彌月蛋糕

一知道我懷了第二胎的時候,腦子裡馬上想到的就是要找月子中心和彌月蛋糕。原本想跟上次一樣也訂喜憨兒的彌月禮盒,可是我不想再送餅乾,而喜憨兒也沒有我想要訂的蛋糕。後來我就想到去訂奕順軒,為家鄉振興經濟,九月初去宜蘭玩的時候,還特地去奕順軒的門市試吃。(我想就送喜憨兒給宜蘭的親戚)

後來住院安胎後,我一直心繫著我在奕順軒拿的DM和名片,結果某天回到家發現被老公給丟了!這樣我就記不起來當初試吃挑了哪款彌月禮盒!

後來我想,既然要振興家鄉經濟,那就改訂台北人很愛的諾貝爾奶凍捲

結果在我做月子的某一天,看TVBS的「一步一腳印」介紹元樂柿子年輪蛋糕:



當下我趕緊上網找資料,發現這家店出了很多種蛋糕,也包括彌月禮盒!

一邊聯絡家人確定總盒數以及運送地址,一邊聯絡廠商填寫訂單、確定彌月卡的樣式,也要寫email提醒老公和同事發送的細節。

從廠商提供上百款的彌月卡款式挑出來的特別設計,之後呈現的效果真是出乎我想像之外!



終於準時在滿月後的第一個工作天,把彌月蛋糕送達!

儘管老公的公司那邊的盒數有一些突發狀況,對我的危機處理方式是一大考驗啊!不過總算是都解決了。

盒子和提袋

正方形的盒子

打開後,裡面有4X6吋的彌月卡喔!

祝福健康的小卡片


一整顆的蘋果年輪蛋糕

這是虹彩妹妹的三種綜合口味

在年輪蛋糕裡面的整顆日本富士蘋果沒有我想像中清脆,後來想想也對,蘋果在烤箱裡面,又經過冷藏,當然不脆啦!微酸的蘋果肉搭上不同酸酸甜甜的果醬,口感很有趣,很好吃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