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的彌月禮餅

拖了好幾個月的彌月餅,終於在今天拿到貨,發給親朋好友了!

小星滿月的時候他的體重還未滿2200g,還住在醫院沒回到家。我媽說,這樣也不用訂滿月餅,等baby出院了再說。等他出院滿兩個月,黃膽卻遲遲降不下來,進進出出醫院好幾次,我媽說,等baby健康了之後再說,不急著現在發餅。

所以就一拖再拖,等我上班有時間訂滿月餅時,小星已經滿三個半月了。不過,這時發餅的心情總是愉快的,我想以快樂的心情將這滿月餅發送給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喜悅,而不是以一種還在擔心娃娃健康的哀愁心情,這樣收餅的人也吃得不愉快吧?

去年底有個以前的同事結婚送我一盒喜憨兒的喜餅,我覺得很好吃,非常喜歡。等我懷孕的時候,就想要訂喜憨兒的餅乾當彌月禮盒,我想既然都要花這錢,何不花得更有意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呢?

原本我想要蛋糕加餅乾的禮盒,但我媽說中秋節才剛過,大家都已經吃怕了蛋糕,而且蛋糕的有效期限才幾天,還要冷藏,還不如全部都訂餅乾比較好,所以我就全部都訂餅乾,每盒內的口味都不同。

做完月子後,我原本是跑去婆婆家附近的民生分店拿取資料,但上禮拜等我打電話去詢問的時候,民生分店說餅乾的訂貨已滿,要等到11月才有。我就改聯絡光復烘焙屋(電話02-27252759),這禮拜就可以出貨,而且還更便宜。我總共訂了73盒,還不到2萬塊!其實公婆說他們家幾乎都沒收到親戚送的彌月餅,所以也不需要送給他們餅,這省了一大筆錢呢。

喜憨兒的彌月餅還免費送謝卡,寄去我之前在家用單眼拍的相片,寫一些簡短的謝詞就完成了。



彌月餅的外觀

裡面有2大包、2小包餅乾

每份餅乾都有詳細的營養標示

包裝精美的餅乾


最近公司進來了很多新人,我拿餅去各部門時,竟然那部門的資深人員都不在辦公室,我拿著禮盒還要對著一群「陌生人」說我是誰,要拿小孩的滿月餅來.......啊!超尷尬的場面!我原本預料應該是大家都會對我說「恭喜」,不用我多說一言一語的。我來公司快五年了,屬於老資深的員工,我已經很久沒在同事面前自我介紹呢。幸好餅乾很好吃,很多新人都是因為餅乾才曉得有我這一號人,唔.....應該也算是喜憨兒餅乾好處之一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