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健康農場

莫內的花園之後,今天早上又翻了一下那本四年前買的7-Watch桃竹苗特籍,決定要去桃園新屋的活力健康農場,來一趟鄉土主題的行程。

看網站的介紹是說這裡有紅磚屋、童玩、各種植物,但是活動都是需要團體預約的,像我們這種臨時決定去玩的小小親子遊,就只是去那邊走走晃晃、吃個下午茶而已。

位於入口的停車場
老公正在買入場門票,大人$50,小孩$30,可以抵飲食消費




















裡面的地還滿廣闊的,散散步很舒服,但是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只想要吹冷氣!


















親近大自然,看看植物,還有一些家畜家禽,彌補生活在城市的不足










其實可以花$10買飼料餵魚鴨,可是老公卻是拔取旁邊的桑葉餵鴨子、雞、兔子,女兒則是一直不斷叫爸爸拔葉子餵,不肯離去










可是女兒卻很怕蝴蝶,害怕蝴蝶來咬他!






室內環境很舒服,有空間讓團體做DIY的東西,有咖啡館吹冷氣、吃個午餐或下午茶






















有一小區販賣小玩具、蝴蝶標本展示,這時女兒就不怕不會飛的蝴蝶了,但是我覺得標本的味道實在是有點臭,想到裡面全部都是蝴蝶的「屍體」,孕婦我有點噁心









這裡還有三合院呢!有一些農村童玩和風鼓,我特地花了一些時間介紹稻米,並解釋風鼓的原理給女兒聽,讓他了解平時吃的米飯.......儘管我自己也沒看過這麼古早的風鼓運作過,只有很小很小的時候在鄉下阿嬤家看到電動機器










接著老公和女兒玩起跳房子來了,孕婦我就坐在旁邊休息。只是女兒還不會單腳跳,他就隨便往前跳,還當起螃蟹玩了起來







今天太陽高照,拍起小人非常好看,女兒也亂擺姿勢,隨便老媽給他拍照






走完一圈之後,我覺得這裡其實就是一處有三合院和透天厝的住宅區,四周有廣大的空地養動物、植物。把自己的家改建成一處活動區也還不錯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