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內的花園

今天老公決定不加班,從7-Watch桃竹苗特輯找到了這間位於桃園的「莫內的花園」。之前就聽說這家老闆參考印象派畫家莫內的水蓮池畫作,而設計的庭院。

雖然我最喜歡的畫家不是莫內,但我也不介意去模擬莫內的睡蓮池花園啦。桃園觀音鄉有不少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有名的幾乎都去過了,人多的要命!

但是這一家真的不一樣,遊客並沒有多到爆,庭院的設計充滿了驚喜,你不會知道藏在樹叢後面的有什麼植物、花草!

入口沒有招牌,只有路口才有擺招牌。







主要的睡蓮池兩旁有廊道可以坐著吃東西,一邊吃一邊欣賞美麗的池子










點餐完畢還需要等一會兒的時間,我就自個兒拎著單眼去探險,看看這個充滿驚喜的庭園






























除了大規模的奇花異草,在小地方也放了一些造景小物












這邊的植物就可惜旁邊沒有插個牌子做說明,真的有好多平時比較少看到的植物,我第一次看到種了這麼一大片的頭狀雞冠花,有點驚人!














今天讓小圓心穿上我上週在Hang Ten買的Keropi T-shirt,他好愛這件有青蛙的衣服喔!








今天很高興的是,帶了新買的超低階數位相機給小圓心玩,他非常認真地照葉子、照樹木。不過那LCD感光很爛,其實看不到什麼東西,反正他玩的高興就好。





擺出他最得意的姿勢.....







這裡只提供素食,套餐每份$350,下午茶套餐$250。因為我們很晚才吃早餐,所以下午茶時間還是點了套餐來吃。

五榖紫米飯和蛋豆腐做成的配菜、湯、紫蘇梅子果凍都非常好吃,就是果汁沒有很純,生菜沙拉和水果雖然份量充足,但我覺得搭千島醬就太沒有特色了。





但整體來說,我對這裡非常滿意。下次還想再來!

Comments

  1. 沒想到庭園很大耶
    而且人不多感覺就很棒...
    不過..吃素....
    這我可以介紹給我朋友...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