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買了新揹巾!

上個月在PChome Online商店街偶然看到這家店「臭D童裝」賣得日式童裝很便宜,逛一逛之下發現有揹巾竟然只要$450!

看到「ANO:NE日本X減壓便利型寶寶背帶」當下非常心動,但我買的揹巾實在是不少,現在也只有在用媽媽餵的傻瓜揹巾,所以心動但沒有馬上行動。

後來在我常逛的Chome Online商店街「Twins伯澄國際」看到小於出了新款的揹巾,說是將舒壓X型背袋改良過的版型,但要價$1350,是之前看到$450的三倍價錢呢。


我便上網查詢這種X型揹巾,找到別人寫的心得:【發現「X型減壓揹帶」的缺點】、【減壓便利型寶寶揹帶_試用心得】,才知道原來還有橘子媽「烏龜揹巾」這種東西啊!

但我不確定小於的新款揹巾是否真的改善了X型揹巾和烏龜揹巾的缺點,上Babyhome討論區詢問也問不出確切的回答。畢竟小於的新款揹巾比X型揹巾、烏龜揹巾都貴了許多,好像還沒有人真的三條揹巾都用過。

後來上週去了宜蘭明池玩了一趟,一邊用單肩的傻瓜揹巾,我一邊在腦子裡模擬思考用雙肩揹的好處,最後我終於上網買了一條試用,要是覺得不合適,我想七天內退回去也沒關係啊。

拿到貨當天我就馬上拆封使用,覺得真的是好用啊!這時我的雙手才真的可以放開做其他事情,我的肩膀也不會酸痛,這條比媽媽餵的傻瓜揹巾還更讚耶!

颱風天在家無聊,就拍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吧!











Comments

  1. 您好 目前我的純母奶寶寶兩個月兩天大 看媽媽幫寶寶從小到現在使用了多款背巾 想請問哪款實用性最高 可以用最久 謝謝您

    ReplyDelete
  2. 我沒有辦法確切說出哪一款實用性最高、用最久耶,因為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不同,在不同的階段也需要不一樣的揹巾:
    - 很厲害會操作雙環的就不需要買小於揹巾
    - 不會操作拉雜繁瑣扣環的揹巾就要買沒有扣環的
    - 寶寶體重一下子就飆很高的胖娃娃,就需要買雙肩可以分擔重力的
    - 需要在外哺乳、可以確實遮住的就需要有雙環揹巾的垂布
    - 嬰兒的脖子硬挺之前,不能用烏龜揹巾之類的,無法支撐住嬰兒的脖子
    - 肩膀、腰部常酸痛的就要考慮是買單肩還雙肩的揹巾
    - 需要在背上揹著小孩子做家事的就要買可以揹在後面的(目前我沒有買這種)

    我覺得揹巾有點像是保養品、化妝品,真的是需要嘗試,並根據自己的需求才曉得。我是建議有開店家的地方,你可以帶寶寶先去試用,有店員的解說和揹著寶寶親自試用,你會知道哪一種揹巾比較舒服。不過很怕店員跟你說,時間久了、就會習慣操作扣環之類的話,所以還是要各個店家都去試用看看,看你是否真的是時間久了就會用了!呵呵。

    要不然就是買二手或便宜的啦。

    ReplyDelete
  3. 露露媽媽你很細心 我是很心動小於單雙肩這條不過真的單價高 我今天已經網拍了一條二手的LULU 用用看做家事和外出方不方便 我這金門有傳統的花被不過婆&媽都沒教用 SO就買現代的 謝謝您唷 您真早起:)

    ReplyDelete
  4. 看起來很可愛耶
    小星星在妳懷裏一定很有安全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