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

我雖然買了圍欄讓小圓心在裡面翻滾、看書、玩玩具,但手腳敏捷的他超越我的預料,還不會自己放開手走路,竟然已經會爬圍欄了!而且越爬越高,我們都擔心極了。

我得想辦法讓他專心待在圍欄裡面。

再加上他學會「聽電話」的動作後,對電話機非常有興趣,在婆婆家一找到機會就會爬到電話機那裡玩。

我開始上網找玩具。我最想買的就是日本People牌的玩具,不含雙酚A的比較安心。

一開始看上的是這款有不同小玩具的七合一組合:


有小圓心最愛抽的面紙、電話、領口抽繩,看起來就是完全按照小孩興趣而設計,又生活化的玩具。我上Babyhome討論區查別人的心得,才突然領悟這日本製的玩具,會發出聲音的部份當然也是日語,而不是小圓心生活上接觸到的國語、台語。這讓我必須忍痛放棄。

我找到一款People牌較便宜的五合一玩具,但是面紙真的會被抽出來,我沒辦法想像整包攜帶型面紙都被抽光之後的情景,我要怎麼收拾啊!!所以我也不考慮這一款。

另外一個日本牌子Toyroyal,也不含雙酚A,有一款N合一的玩具,但是這款玩具沒有電話,也不夠生活化,我一點都不想買。


到此,所有的N合一玩具都不符合我想買的玩具條件。我就在想,乾脆買一支電話給小圓心玩好了,就算是最便宜的電話應該也是比嬰兒玩具便宜吧?唔......事實上並不是如此,真正的電話也都是要幾百塊,我竟然在PC home陽光寶貝商店街找到Toyroyal牌有一款可以錄音的電話!一支要$320。其他牌子的電話都沒辦法錄音,可以發音的都是英語、不就是日語,我根本就不想要在這個時候教他英日語,聽些日常生活中可以聽得到的話比較重要啦,錄下媽媽我的聲音也很好啊。

我決定要買這一支電話!可是他免運送的金額需滿$1599,那......那.......我還要買什麼?

我開始找其他的,先找People牌的三合一車子。這款玩具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買了,但價格高,我買不下去。直到最近我等小圓心比較會站著玩的時候,才決定要買。雖然將近3000元,但因為是三合一,可以一直玩到兩歲,我想就使用效益層面來說,算是便宜的啦!

第一階段:遊戲桌
8個月開始,針對扶站所設計的高度及強度,7種不同的玩法與聲音



第2階段:學步車
1歲開始,可以邊推邊走



第3階段:車子
1歲半~2歲,利用雙腳滑行前進




雖然Twins伯澄國際只要賣$2789元,是網路上我找到最便宜的,但他沒有Toyroyal的那一支可錄音電話,我只好在陽光寶貝買囉,反正也才多$7,並沒有貴多少錢。

收到貨讓小圓心玩一下,趁今天有陽光來照個相。
















手機裡我原先是錄我自己的聲音,不料小圓心聽到有點錯亂,明明媽媽就在旁邊,怎麼電話裡面有聲音!他嚇了一跳,非常不喜歡這樣的電話。所以後來我就改錄Open小將的歌曲,小圓心愛得很呢!一拿到就知道要按哪一個按鈕聽歌,一聽再聽。

美中不足的就是這電話的聲音太響亮,不但對小孩耳膜不好,連我們大人都會被嚇一跳。還需要挑剔的就是可以錄音的時間有點短,還有裝上兩顆3A電池之後太重,怕嬰兒會敲到自己的頭。

也是因為重量的關係,公婆兩人紛紛跟我抱怨怎麼買了一支這麼重的電話。我心想,這還是我找了很久才買的電話耶,重量輕的電話不能錄音,還只會講英語,我才不想買呢!所以,這支電話就放在車上讓小圓心玩,只是實在是太吵了,我坐在車上想要安靜一點的時候,就會把電話藏起來不讓小圓心玩。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