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圍欄

開始建造「小樂園」時就想要買圍欄了,可是一組要價3500元。四周的朋友好像也沒人買這種遊戲圍欄,沒有二手的可以用,只好用礦泉水紙箱先檔著用用。

最近小星的力氣非常大,想扶著紙箱使力站起來,但幾乎要推倒紙箱了!我想,為了要讓他學習站立與走路,並且為了安全,我還是花這筆錢去買個圍欄好了。

上BabyHome、Yahoo知識尋找相關資料,雖然也看到yahoo拍賣有販售類似的網狀遊戲圍欄,但面積都已經固定了,不能讓我自由組裝變換,最後就找到PC home商店街的快樂寶貝屋賣的台灣製圍欄,價格3300元,長度夠讓我將「小樂園」圍起來。

快樂寶貝屋也有賣好幾種不同的圍欄,但我不想要贈送的什麼數字或動物地墊。

東西送到一、兩個禮拜後,一直很懶得拿出來洗、組裝。我昨天晚上在洗新餐椅的時候,終於下了決心也一併擦洗、組裝,完成小樂園的圍欄。看起來真的是非常「專業」呢。






小星最近又開始喜歡做鬼臉了,我覺得超可愛的。小星的阿公阿嬤卻覺得很醜........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