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忙碌媽咪的不沾手的控油面膜

最近待在家裡上班,平日只有出門接送小孩上下課、到超市採買食物,蓬頭垢面的又碰到我的洗臉機壞掉還沒拿去修,青春痘粉刺拼命冒出來,用了酵素粉和去角質洗面乳的效果不夠立即。我想說之前一直在買保濕的保養品,其實也需要一項去角質控油的,然後我想到之前有朋友跟我說 innisfree有同時去角質又可以敷臉控油的面膜。





我在蝦皮的官方帳號找了一下看到這個新產品,只要轉出來塗一塗,一邊去角質一邊把面膜塗上去,也太神奇了!手不會弄髒吔!


因為忙碌媽咪沒有耐性等待敷臉,我是在洗澡的時候用這個新產品。洗完臉就塗在臉上,有一些顆粒粗粗的可以去角質,抹一抹很薄的一層,接著洗完身體才把面膜洗掉,驚人的超級控油!對,臉頰好像太乾了......這樣我知道下次只要塗T字部位控油就好了

今天用完恨不得馬上介紹給需要控油的忙碌媽咪!

如果不方便去門市買,直接在蝦皮的官方帳號也可以買到
https://shopee.tw/product/121782721/1901199327?smtt=0.0.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