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國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感想

《愛的迫降》結束後我竟然為了迪麗熱巴開始看起「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曾經出現的《東華+鳳九》苦戀:三生三世枕上書



我比較喜歡高偉光黑頭髮的模樣和角色,白髮的帝君模樣實在是不好看。不懂為什麼能愛上冷面白髮的老人,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迪麗熱巴的新疆西塞美女很漂亮,但就是嘴唇太薄了,哈。天然的大眼真是羨慕

中國劇實在是太長,好在一天就會出很多集,方便讓我快轉,呵。

我覺得最奇妙的是阿蘭若之夢的劇情,很玄。我比較喜歡郭品超的角色,暖男又是帥哥,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