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妳很胖

我兒子昨晚看電視卡通說:「為什麼花媽沒有脖子?」




我說:「因為花媽很胖啊!」
兒子說:「可是你也很胖啊,但是你有脖子!」
.........我........我對著兒子說:「什麼?你說我很胖?」
兒子還是說:「對啊,你真的很胖啊!」
我叫道:「啊~~你說我很胖!可是你有說我很漂亮的!」
兒子說:「對啊,你很漂亮啊!」

所以結論就是,兒子覺得我胖得很漂亮

==================================

某一天我帶著兒子搭公車,我們坐在博愛座。這小孩很堅持要扣安全帶,去程的時候,兒子問我:「媽媽,為什麼你不扣安全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問我了,以前還會敷衍地說安全帶壞了,但是兒子馬上發現我座位的安全帶沒有壞,這次被問到,我支支吾吾地說:「嗯......因為媽媽坐得很穩,不須要安全帶也不會掉下去。」

回程的公車上,兒子一邊扣安全帶,一邊對我說:「媽媽我知道為什麼不扣安全帶,因為你很胖。」

我無語了。

迅速抬頭看了一下四周,還好只有對面的博愛座只有一個乘客,他面無表情,看起來好像沒聽到(也有可能在心裡偷笑)。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