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間劇「小海女」裡的年輕帥哥

一齣日劇戲裡面會出現好幾個我認同的年輕帥哥實在是很難得,現在很多日劇年輕男演員我覺得都太娘了。


1. 第一個出現的年輕帥哥是我覺得與劇裡中年模樣反差非常大的北三陸車站站長:大吉。

飾演中年的大吉是杉本哲太


飾演回憶裡年輕的大吉是東出昌大,他在劇中出現的時候一直都戴著帽子,講著很重的岩手腔,所以看完「小海女」之後再看他在「多謝款待」飾演的男主角,我也完全認不出來。後來是我看「小海女」重播,聽到年輕大吉的聲音,才恍然大悟,啊!他就是西門悠太郎(多謝款待裡的角色)!



他在小海女的模樣很帥,當時我就覺得我要是年輕的天野春子就會喜歡上這個帥哥了。但是中年之後就真的不是太帥了.........為什麼找這兩個人反差這樣大!導致於我看劇的時候,看到當年在車廂裡那個勸說春子的年輕帥哥,完全無法聯想到他就是之後發了無數簡訊拐騙天野春子回北三陸的大吉!


2. 第二個出現的年輕帥哥也與中年模樣反差甚大的女主角爸爸:黒川正宗


飾演中年的計程車司機爸爸是尾美としのり,一個脾氣超好、會煮飯會顧家的爸爸:



當年那個開計程車的正宗爸爸是由森岡龍飾演的:


年輕時候的模樣在劇中也是一直帶著司機帽子,導致於我也沒辦法聯想到原來他就是女主角的爸爸!看劇的當時只有想到他很衰,載到荒卷太一與天野春子,荒卷太一還拿錢給他作遮羞費。


3. 最後一個就是真正的年輕帥哥種市浩一學長

福士蒼汰在劇中沒有反差很大的中年模樣,從頭到尾都是那帥帥的模樣,雖然有點優柔寡斷,有點愚蠢:


他是我的菜啊!但是我爲了他看其他日劇的演出,都很失望,演技並沒有想像中那樣好。美好的印象就留在「小海女」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