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65-22 去花博看花燈

我覺得燈會辦在這種大型場地還挺不錯的,不像是在市政府和國父紀念館那裏,受限於場地的關係,可以放的花燈不多,而且連續好幾年都辦在那裡,我都看膩了!只是停車場很難場,至少在市政府那邊,停車位比較好找。


另外,我覺得在花博園區辦燈會的另外一個好處就是,可以不時看到即將降落的飛機!我不管看到幾次,每次都很興奮。想到之前在找房子的時候,曾經在那邊看過預售屋,我就真的很受不了飛機降落的噪音。但是看燈會就無所謂啊~

饒河街媽祖廟在今年燈會放了好多維妙維肖的花燈,有八仙過海和九條龍,一整排看過去,非常壯觀。我覺得是整個燈會裡面最棒的造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