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65-2 中國水仙花

下班後帶小孩去愛買量販店逛,剛好看到年節前販賣的中國水仙花,好美啊!印象中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原來花朵這樣小巧,覺得很感動!


我後來仔細觀察了一下,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我會覺得感動,是因為我高二上美術班時,畫了三個月的水仙花!我對水仙花真的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這一天我開始使用Notica這個APP,第一個需要我花錢的手機軟體。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有類似功能的APP,想說就花一點小錢來玩玩看吧!既然都花錢了,那就每天都用這來做Photo 365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