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民有機火鍋

昨天和離職的同事聚餐,因為有兩個孕婦,都是要吃清淡的,所以我們挑了這家齊民有機中國火鍋,是永豐餘小公主開的永豐餘生技所營運的。


個人的火鍋套餐最便宜的也要$600,看在有機的份上,就跟他拼了!

這家餐廳服務還算貼心,看我是孕婦挺著大肚子,自動把我的綠茶換成溫開水(可是我想喝口他家的綠茶!)並拿一個軟椅墊給我坐。太貼心了!

只是端菜的有誤失,竟然會整盆掉在地上,他只好摸摸鼻子回去再端一盆來。

桌上杯碗擺飾
店內裝潢
服務生推車來加醬料,可以挑香菜、青蔥、辣椒、蒜末等。
除了辣椒,我全加了!

左邊是淡味醬油,右邊是芝麻黑胡椒醬
開胃前菜

番茄夾酸甜的鳳梨,雞肉卷墊在生菜和洋蔥沙拉上
蔬菜盆,底下是高麗菜
大麥雪花豬肉
大麥雪紋豬肉
有機糙米飯
櫻花蝦蔬食拌飯
我挑雞湯的湯頭
粉紅色的雪花紋豬肉!
小燒餅,可以夾肉吃
飯後甜點:果醋冰沙 + 綠豆豆花

豆花超好吃的!
超有質感的面紙盒!

Comments

  1. 妳好棒喔!已經寫好了呢~我回台灣的食記都還欠著勒!: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