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婚紗廣場

昨天去宜蘭,可能是我喝的水不夠多(雖然我真的有喝水),傍晚開始頭痛,又不能吃普拿疼。以為是肩頸酸痛,活動肩膀稍微好一點,但晚上睡了一覺醒來還是痛,而且覺得很想吐。想說不太可能是孕吐,出門買早餐的時候才突然領悟到,我應該是中暑了。

買了兩瓶DAKARA,回家吹一吹涼爽的冷氣,很快就不會頭痛了!所以,老公就說既然頭不痛了,今天可以出門玩。

於是,就像每個週末都會發生的例行事情,又要煩惱出去玩的地點。幾乎台北近郊都被我們走遍了!

原本計畫去三芝的餐廳吃下午茶,上車沒多久,小圓心就開始睡午覺,途經淡水,我突然想去看看小白宮在哪哩,但是那裡路很小,又沒有停車位,真的只是開車經過門口,又繞到一條可以眺望淡水河風景的小巷子,然後我們又繼續往北海岸走。我實在很累,我也睡著了。

就在我睡飽了醒來後,車子剛好停在石門婚紗廣場前面的三芝小豬。原本我就想要進三芝小豬吃下午茶的,老公提議先到婚紗廣場走一走。

小圓心這時醒來,然後就吵著要玩吹泡泡。老公說昨天蓋子沒蓋緊,都漏光了........所以只能玩一下下,小圓心想製造很多泡泡來交朋友的願望也破滅了。

我答應他要買新的吹泡泡,而且是不用拼命沾肥皂水的槍,免得麻煩。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石門婚紗廣場人還不少,當天也有一對夫妻在拍婚紗照。場地雖然不大,還不少人買了劉家肉粽來這裡野餐,看看風景感覺也是很輕鬆。







劉家肉粽在廣場的對面開了一家類似形象館的分店,裝潢新穎,但是吃的還是以肉粽為主,都不適合給小孩吃,三芝小豬的食物老公又不喜歡(還嫌沒冷氣)。想了半天,老公決定開車回家,在家附近的雙聖餐廳吃飯。這樣也好!雙聖比較貴耶.....

Comments

  1. 因為雙聖有吃得飽,健康,又美味的凱撒沙拉呀,棒!!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