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歧烏龍麵

今天一下班就衝去新光三越的麗嬰房特賣會,原本想買汽車座椅,拿了Combi和Arica的汽車座椅商品型錄後,一邊等老公,一邊挑幾件小圓心這個夏天就可以穿的衣服,打38折,三件以上再打9折,$1800就買了四件:一件洋裝、一件短袖上衣、一件薄長褲、一件短褲,非常划算!

結完帳,再拿媽媽手冊去換了贈品,老公差不多也到了新光三越,可是這時候老公就說,他問了妹妹、同事,他們都有現在不需要使用的汽車座椅,所以就是,我連汽車座椅都不用買了!

要不然Combi的汽車座椅還滿便宜的呢。至於其他的東西,因為我對各種嬰兒用品和價錢都已瞭若指掌,看了特賣會的價錢其實並沒有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我實在是不需要現在買。

那就來吃晚餐吧!我餓死了!

百貨公司的美食地下街已經吃膩了,便走到信義華納威秀二樓的美食街吃讚歧烏龍麵。

台灣開了很多拉麵店,唯獨烏龍麵店很少。想起以前我在日本住的時候,午餐最常在學校食堂吃一碗日幣130元的わかめうどん(海帶芽烏龍麵),次貴一點的就是きつねうどん(豆腐皮烏龍麵)。之後好像我也很少在其他地方吃到道地的烏龍麵了。


店內陳設

我點的天婦羅烏龍湯麵,230元

天婦羅炸的外皮酥酥脆脆的,真的是好吃到我要流眼淚了!

蔬菜天婦羅,$100

老公點的陽春烏龍麵:腐皮烏龍湯麵,$100














這家烏龍麵好吃的地方有:

  • 湯頭甘甜鮮美(雖然喝到最後幾口,我竟然覺得太鹹?!這樣好像不太對勁)
  • 手工烏龍麵很實在,有彈性,不是我在台北一些餐廳吃的那種略帶透明的烏龍麵條
  • 一片片滷的很入味的白蘿蔔切片,就好像是在吃關東煮的大根似的!愛吃關東煮白蘿蔔的我,吃到這白蘿蔔切片也快要掉眼淚了!
  • 另,那豆腐皮也很夠味,如同是稻香壽司的豆腐皮,加了糖的滋味真是回味無窮。(不過吃到第二片可能就會覺得太甜了些)
除了烏龍湯麵,他還有各式各樣的烏龍麵,涼拌加醬的、冷麵、小火鍋,我滿想下次再來吃一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