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爆笑的對話

最近因為小圓心越來越會講話,我和老公都覺得這個小孩也太會講話了!童言童語的,非常的好笑!

昨天晚上,我和老公分別與小圓心有以下的對話:

大飯店

小圓心晚上一點都不想回家睡覺,只想出去玩,車子在停車場停妥下車後,她就說:
「我不想回家睡覺,我想去飯店!」

「每次你都說要去飯店!這次禮拜六我們就可以去飯店啦。」我說。

「不要!我想要現在就去飯店!」小圓心只想要立即想要出去玩。

我腦筋一轉,回答:「那你去『民生東路大飯店』睡覺好了!」(ps.小圓心的阿嬤家在民生東路)

「那我去『我們家大飯店』睡覺好了。」她也知道舉一反三吔!

於是她也接受回家睡覺,我就這樣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老公指著小圓心臉上新冒出來幾個月的痣,說:
「你這邊有一顆痣吔!」

「你這邊也有一顆痣!」小圓心也指著爸爸下巴的一顆痣,如此說。

接著她又馬上對爸爸說:「而且還有毛!」

「......」

老公後來敘述給我聽的時候,我笑得不支倒地!

p.s.爸爸那顆痣的毛其實就只是短短的,類似像鬍鬚那樣短,但也被女兒發現了


沐浴乳

睡前我在床上看之前我在百貨公司拿的有機嬰兒沐浴保養品的商品型錄,小圓心興致忡忡地湊過來,在型錄上指指點點的,要求我買某瓶紫色標籤的沐浴乳。

可是這種有機保養品的價錢也不是普通的,我面有難色地對小圓心說:

「可是這很貴吔!我不會買喔。」

「那下次等它不...不...不貴的時候(手揮一揮),你要買這個紫色和粉紅色的,給我們兩個喔!(手比二)」小圓心略帶口吃,終於講完她想要表達的話。

噗哧~她也知道要等到東西打折、不貴的時候才能買吔。我以前從來沒有教過啊~~~不過,她還滿有概念的呢。

不管怎樣,這個有機保養品我是不會買的,我怎麼可能會去注意什麼時候「不貴」!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