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手冊套子

先前熊媽在召團購超可愛的手工兒童手冊封套,我想起小圓心那本直到上小學才會打預防針而使用的兒童手冊,還有我現在正在用卻也常被我亂丟的這本媽媽手冊.....儘管我覺得多個不織布封套非常多此一舉又累贅,但是還是包在超可愛的封套裡,我比較容易找得到!

所以,我就跟熊媽訂了兩個。

一個是裝小圓心兒童手冊的麋鹿造型,一個是裝目前的媽媽手冊,我肚子裡面的虎弟出生後就裝他的兒童手冊。

樣式有好多種動物,原本我想挑小豬造型的給小圓心,可是我對他做的豬造型沒有很滿意,想挑小圓心很愛的青蛙,又沒有這造型,我最後就挑了一個媽媽我覺得很滿意的麋鹿。

因為團購數量太大,要多等一些時間,反正我也不急,就等他一個一個縫好,寄到我手上。


熊很貼心,費心地幫我如此包裝

一看到這兩個封套有點嚇一跳,怎麼這麼大隻?媽媽/兒童手冊有這麼大本嗎?

無需多加思索挑的小老虎造型,臉頰還撲了腮紅!

笑容很俏皮的紅鼻子麋鹿

封套背後可以縫上名字

因為虎弟現在沒有名字,就直接叫他BB = 北鼻

(雖然我也叫小圓心「北鼻」,不過他現在同意自動升級為「中北鼻」了)

有作者的彩虹標誌


封套內有小口袋可以放健保卡

每個封套都有送一張書籤和明信片(雖然我還真的不需要),小圓心很喜歡小白兔,她愛極了這書籤!

放入媽媽手冊/兒童手冊剛剛好!

回家後,請小模特兒示範一下

她超愛她的麋鹿封套,每個封套都有自己的防塵袋,上面還有一條提線

她還問我:「媽媽,你在哪裡買的?」

媽媽:「網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