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WK產檢 - 我湊了一個「好」

今天做第16週產檢,一個月沒做檢查,一個月沒量體重(在家我懶得量),沒想到多了三公斤!



媽呀~我竟然超出2公斤!

超怕被醫生念的。

今天也要順便預約做羊膜穿刺。約下週二早上八點半,兩週後看報告。

今天照超音波,小北鼻正好面相上面,仰著對著肚皮,醫生調整一下位置,剛好看到胯下的器官......oops!是男的!

我有點小失望,不是女生吔。

等小圓心走進來,我就跟他說:

「不是妹妹吔,是弟弟。」

「那妹妹呢?」

「下一個吧!」醫生回答。

「沒有下一個了。」我說。

然後我就在想,現在差不多可以去採買小男生的衣服了。

難怪我這一胎這麼容易出油,容易長痘痘,雖然用了阿原肥皂抑制容易出油的皮膚,痘痘消了很多,我原本來衷心地希望,是個女生啊!

好吧,那我就是湊了一個「好」,家裡出了一個「虎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