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門的行動咖啡館

本來想去淡水吃下午茶的,可是我實在是太睏了,老公一路開車就開到了北海岸的石門,我挑了這家可以看得到石門發電風車的「啡木屋」,另外兩家的行動咖啡屋感覺很普通。



蓋在大貨車上的咖啡屋






可以坐在戶外吹風






也可以坐在裝潢溫馨的室內喝咖啡,看海景感覺很棒






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簡陋的行動咖啡館






吊燈很有設計感呢!可是鐵絲都生鏽了






電風扇也生鏽了






我點的特調熱咖啡 $130,不差啦,但我還是覺得明星咖啡館的比較好喝






老公點的巧克力冰沙 $100
























拿出之前在和信醫院園遊會買的紙摺小老鼠,特價$15









真是可愛!






喝完咖啡我們到海邊晃晃,帶了小孩,想像情侶般地坐在海邊聊天實在是很難






今天教了小圓心一個新名詞「夕陽」。

本來想順便念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詩給他聽,但是想想我好像也無法非常確切地說出「近黃昏」背後真正的含意,更無法引申出正面的概念,我只好放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