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辭

今天清明節,放假。

早上和小圓心睡到自然醒,不對,是我被他吵醒,難得他今天醒來沒有用力拍打我說:起床!起床囉~起床!

他今天只是醒來睜開眼睛,扭一扭身體,呻吟幾聲吵醒了我。看著他趴在枕頭上,一雙大眼睛咕嚕咕嚕地轉呀轉的,我滿心歡喜地對著他喊:「小可愛

他隨即回了我一句:「大漂亮

我笑了,他現在知道使用對比的辭彙呢!果然是巧虎教得好。

舉一反三,我反問他:「那爸爸呢?」

繼前幾天她說的「媽媽漂亮,爸爸帥帥」句子,小圓心回答:「大帥帥

喊老公進房間再重複一次上面的對話,老公顯得非常得意,高興地掌聲鼓勵。

啊~真是美好的一個早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