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我推薦的優質媽媽部落格


在現今的網路時代,很多資料都可以透過Google、討論區尋找其他人的意見,不過很多時候需要的是「事前的準備」,並不是事情發生了才來找解決方法,這樣就有點緩不濟急。尤其身為一個媽媽,需要長期的吸取資訊才能對教養小孩有所幫助。

閱讀陳安儀的部落格《陳安儀的筆下人生》並不是今年才開始的,卻是我2010年最想推薦的優質「媽媽」部落格。

透過Email訂閱系統,可以即時讀取陳安儀的最新文章,除了文筆好,他和其他媽媽部落格不一樣的地方,最主要是因為從某一個事件引申到另外一個事件,非常值得省思,一邊看文章,一邊猛點頭,太贊同他的論點,包括餵哺母奶、教養小孩,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完全同意她的價值觀,但這部落格真的提供我很多教養小孩的知識,並確切地提出執行方法。

不諱言地,我其實不太喜歡她之前在電視螢光幕上的模樣。不過開始閱讀她的部落格之後,我很湊巧地都沒看到她上通告的電視節目。所以記憶裡她在電視螢幕上的形象是侃侃而談老公外遇,但透過電腦螢幕的形象卻是一個崇尚大自然的好媽媽。



之前她出的書我沒買過,但這次出的新書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金石堂網路訂購,現在則是趁每天有10-20分鐘的零碎間,慢慢閱讀。當然我也已經準備把這書當做字典,可以讓我在產生問題的時候,翻一下書,重新複習並導正作法。

當媽媽真的是一份困難的工作啊!寫寫文章還想要賺點奶粉錢,大姑大爺行行好,請點下面的圖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