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園玩

今天老公要去公司加班,我就自己一個人搭捷運帶小圓心回娘家。正好今天出大太陽,終於可以讓小圓心到公園玩溜滑梯了!每次回家都碰到下雨天,滑梯都濕濕的。



她已經可以自行爬上樓梯,控制溜下滑梯的力道了呢!




一會兒玩溜滑梯,一會兒又要玩搖搖馬,搖沒幾下就換另外一樣,我們追在後面都累死了。不能專心玩一樣,玩久一點嗎?還要指定我和我媽分別坐在哪一個搖搖馬,有將軍的氣勢耶。




接著我再帶她到公園四處走走散散步,她超愛拎著我媽給的Kitty小包包,還非常愛走在健康步道的鵝卵石上頭!



再繞道7-11買City Cafe回家喝下午茶。她在店裡東翻翻西翻翻的,看到有OPEN小將的東西一定要拿起來瞧個仔細。(這跟我倒是滿像的,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