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主題曲

之前「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每週晚上10點之後播出一集,通常播出的時候,她都在房間睡覺,只有一次我們在外面飯店過夜,她跟著我一起看。

沒想到,她就記住了潘裕文和徐宛鈴唱的「幸福的時光」。



有次我們在車上放好多閩南語歌曲,中間穿插了這一首歌,她一聽到前奏就說:「這是媽媽的歌耶!」我實在是太驚訝了,她怎麼會知道那是我最愛的連續劇主題曲!

今天我們去看醫生,途中在車上聽到這首歌,她跟著副歌旋律哼了一段,還很驕傲地說:「我也會唱媽媽的歌耶!」

我笑岔了氣...........

這週「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晚上八點在三立重播。今天晚上我們很難得地一家三口在客廳一起看我最愛的連續劇,進廣告之前會放一小段主題曲旋律,小圓心好像沒有聽得很過癮的樣子,還連連問:「媽媽的歌呢?怎麼沒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