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想要騎摩托車

剛才電視在播機車的廣告,小圓心對我說:「媽媽買摩托車給北鼻啦!」

我心想,媽媽我自己都不會騎摩托車,還買什麼摩托車給你啊?

口上卻道德勸說:「不行啦,18歲才能騎摩托車耶!」

小圓心雖然已經會數到20,但他不懂2歲離18歲有多遙遠。她大聲地對我說:「我兩歲,我要騎摩托車!」

老公聽到一驚,轉頭對她說:「喂!你幾歲想要給我騎摩托車?」

她趕緊改口說:「我三歲!我三歲!我要騎摩托車!」

孩子,就算是三歲也還是離18歲很遠啦。你還是在阿嬤家乖乖地騎你的玩具腳踏車和玩具摩托車吧!記得要帶安全帽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