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防踢被

小孩夜晚睡覺常會踢被子,導致肚子著涼、感冒。小時候阿嬤、媽媽都會在我們肚子綁條布,現在有賣肚兜,方便許多,但還是沒辦法避免踢被子的問題。

前年我買的海綿寶寶的防踢背心薄薄的一件,還是沒辦法有效預防小圓心染上感冒。

參考芊芊媽的建議, 上週五趁請假抽空去麗嬰房買了一件《浪漫維尼》防踢被



現在的優惠價是690元,只有一個size,麗嬰房的小姐說可以穿到身高115公分。麗嬰房還有另外一款防踢被,可以依體溫調節,原價1080元,打八折,價格比維尼熊的稍高了些,所以我就買了維尼熊的。

小圓心一看到我的購物袋,就很興奮地要拿出來看,一看到是維尼熊又高興地不得了,想要打開來穿。但我對他說,媽媽要先拿去洗,再拿給你穿喔!他便作罷。

昨晚我把晾乾的防踢被拿進房間,準備讓他穿著睡覺。他一看到就興奮地詢問:「洗好了嗎?洗好了嗎?」我心裡非常驚訝,他真的還記得我拿了這件衣服去洗耶。

今天早上起床幫小圓心換衣服。哇塞!這件真的很棒,小圓心手腳還是暖暖的呢!脫掉一看,裡面穿的衣服都掀開了,鮪魚肚子全露了出來!

這時候就想,好在有防踢被,要不然肚子露出來,哪有不感冒的道理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