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腳痛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左腳腳跟又突然覺得很痛,走路踏在地板上就會覺得痛。晚上陪小圓心躺在床上睡覺時,他說要尿尿,我陪著去廁所,就覺得腳不舒服,所以接著小圓心說要大便,我就請老公陪他去廁所,我在床上等。

結果還是沒大便。我就繼續陪小姐睡覺。

小圓心精神非常好,一直跟我講話,一直要跟我抱抱。

他突然對我說:馬麻腳痛痛,秀秀喔,抱抱~

我覺得好感動,眼淚快掉出來了。趕緊對他說:謝謝你。

接著,他又說:把拔陪北鼻睡覺啦!

我很納悶,平常他都要求媽媽陪睡,現在我已經陪他睡覺了,怎麼還要爸爸?

就問他:為什麼要把拔陪你睡覺?馬麻已經在陪你睡覺了啊!

小圓心說:馬麻腳痛痛,把拔陪北鼻睡覺。

我心想,真是一個孝順的小孩啊!心懷感激地對他說:啊~謝謝你,馬麻現在躺在床上,腳就不會痛了。所以把拔不用陪你睡覺,馬麻陪你睡,可以嗎?

連續解釋了幾次,還呼喚老公進房間,跟他敘述整件事情,老公微笑地說,真是孝順。

不過,還是壓著小圓心在床上睡覺,他後來就趴在我身上,抱著睡著了。

這小孩對媽媽比較貼心,當我覺得抱他很累的時候,他就知道要換爸爸抱。可是換爸爸抱他覺得很累,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很偏心吧?


Comments

  1. 真羨慕你有個快樂的家庭..初次到訪,請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 LULU你最近這麼忙唷…好久好久才po一次文耶…你腳痛還好嗎?小圓心長大了好多哦!關心你們…ma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