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小將生病了

我在車上放著我心愛的OPEN小將枕頭,圍在脖子上睡覺很舒服。小圓心也很愛這個枕頭。



有次她看到這個正在打呼的OPEN小將,對我說:「媽媽,OPEN搶生病了。」

我第一次聽到時,有點楞住,接著馬上就意識到,原來這個正在打呼、鼻子冒泡泡的OPEN小將,她看成是感冒流鼻水的OPEN小將!

自從看了巧虎教導感冒要吃藥打針的那一集之後,她迅速地對生病有更深一層的體會啊!

前陣子她生病,我們帶她去看醫生,無論醫生叫他做什麼,包括量耳溫、張口看扁桃腺、看耳朵內、用聽診器聽呼吸,她都一一照做,完全不吵不鬧,每個醫生護士都驚訝地說「好乖」!上次帶去馬偕看急診,她還知道要跟醫師討貼紙呢!笑死我了

巧虎真是爸媽的好朋友啊!可是,怎麼現在都還教不會在馬桶大小便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