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咖啡

小孩子的選擇性記憶真的是讓人捉摸不定,我搞不清楚到底什麼樣的事情他會記在腦子裡,什麼樣的事情完全記不住。

上禮拜週末我們外出玩,我下車到7-11買了一杯City Cafe拿鐵,小圓心問我那是什麼,她以為是果汁,我說是咖啡。

今天下班我去Mister Donut買了一杯鮮奶茶,回家時在門口被她瞧見我手中的杯子,

她興奮地說:「mister donut的咖啡耶!」

我嘴裡敷衍地回答說「對啊」,但心裡卻感到非常訝異。我也只不過是買過一次7-11的咖啡而已,她就知道這種外帶杯是咖啡,而且她眼睛很尖,知道這不是7-11的,匆匆瞥見Mister Donut的LOGO就知道了。

今天抱她準備要上車回家時,騎樓有個女的坐在角落,小圓心看到突然說:「Mister Donut耶!」我轉頭看那女的,仔細觀察一下,才發現原來那女的手上有一杯Mister Donut的冷飲杯。

沒有仔細看還認不出來那是mister donut的!小圓心竟然看得到!

這種優點我是沒有想到要如何利用,不過,我想應該就是多教一些媽媽我所知道的圖像知識吧?那就可以講很久很久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