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hell 乾洗手

從去年的腸病毒肆虐開始,我們嚴守仔細洗手的原則,下班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洗澡,只要摸了公共的東西(包括錢幣、鈔票),就是要洗手。

到處都放了一瓶乾洗手,每個媽媽包有一瓶,我的上班包有一瓶,老公在車上的駕駛座有一瓶,我在車子後座有一瓶,老公出國出差也會帶一瓶。小圓心看到我拿起乾洗手,也吵著說「北鼻要洗手!北鼻要洗手!」她聽到老公在前座搓手的聲音,也知道爸爸在做什麼,她會說:「爸爸在洗手耶。」乾洗手真的離不開我們家的日常生活。因為使用量很大,只要有新的我都會買來試試看。不過最近一、兩個月因為H1N1,新上市的乾洗手產品非常多樣化,我就沒有買這麼多了。

前陣子我在PC home線上購物看到不曾見過的乾洗手包裝,點進去一看,是奇怪、沒聽過的牌子「eggshell」,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我一看非常驚訝,不會是騙人的吧?奈米一號耶!

因為工作與醫療生技稍有關係,因此當年的SARS發生時,我就聽過「台大奈米生醫一號」,但是卻不知道去哪裡買。沒想到現在已經製成乾洗手商品上市了!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台大奈米生醫一號』是台灣大學奈米生醫團隊研發成果,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是天然蜂王乳成分之一,通過「無線奈米生醫測試與認證實驗室」之細胞安全性及皮膚過敏反應相關測試,證實對人體及皮膚是安全的,台灣專利字號:I304338。內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eggshell生活製品能真正清潔外界污染源,並形成有效防護膜,只需輕鬆使用就能於日常生活中守護您與嬰幼童。
可是一瓶60 ml要價120元,比我想要買的「綠的」乾洗手還要貴。所以我猶豫了很久,遲遲沒有下訂單。隔不久,我看到網友桃子寫的「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洗出巴黎香氛」試用文,發現是eggshell,原來這牌子是真的啊!我還以為是哪個出來奇怪牌子呢。

正巧網站這個月的試用活動是乾洗手,媽呀!不就是踏破鐵鞋無覓處,我就是想要用它家的乾洗手啊!馬上登記為會員,報名試用乾洗手,報上部落格網址。但這半年我迷上了Facebook和噗浪,簡直把部落格給荒廢在一旁了,我根本就沒有信心可以錄取試用。

因為遲遲沒收到錄取email,我想大概是槓龜了,可是又非常想買來用用看,前天就上PC home線上購物訂了一瓶。好巧不巧的,直到昨天匯款時間結束後,我才想起來我還沒付錢!才想說再來去訂一瓶吧,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就發現試用品包裹就躺在我的辦公桌上!


我連電腦都還沒開機,就迫不及待馬上拆封試用!我超高興的,省了那120元!



依照我使用乾洗手的幾個標準來衡量:
  1. 香味:有一些許類似的酒精刺鼻味,但很快就消失了。只留下淡淡的檸檬香味,比「綠的」乾洗手的檸檬香還更淡。
  2. 觸感:擦完手不會感到乾澀,但也不會太過滑膩
  3. 殺菌殺毒效果:無解,沒有做病毒病菌培養,很難知道效果啦。通常是看酒精含量比例,但這瓶含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就不一樣了。


所以,除了價格比「綠的」乾洗手還要貴之外,這瓶eggshell乾洗手簡直是無懈可擊啊!上eggshell網站瞧一下寫試用文的注意事項,剛好又被我瞧到在十月底之前有特價活動,一次買6瓶,每瓶只要79元!這樣只比「綠的」乾洗手多10元呢!這樣的好康不推薦給親朋好友,就太對不起我這雞婆的個性啦!

下班在公車上,也忍不住打開來乾洗手一下。


回到家,拿出乾洗手給小圓心用,她超高興的!


不斷地打開瓶蓋,倒出一點到手上,搓搓手心、搓搓手背,接著又打開瓶蓋重複一樣的動作,看到阿公非常興奮地說:「阿公!我在洗手耶!」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