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手使用心得特輯

我買過各式各樣牌子的乾洗手,甚至於前幾個月有朋友要去美國旅行,還來跟我討論乾洗手哪個牌子比較好。

我買過的乾洗手有:

1. 《EO》薰衣草乾洗手
  • 香味:含有機成分的薰衣草精油,但就是實在是太香了啦!在密閉空間的車子裡面擦就會被燻昏,要不然我倒是滿喜歡的。我老公卻不愛這種,他覺得有酒精就好了,不用這樣花俏。
  • 觸感:手擦完之後不會覺得乾,反而很滋潤
  • 價格:60 ml $169(但今天我上PC home線上購物發現已經漲價變成$199)

2. 《綠的》乾洗手
  • 香味:在SARS的年代,這瓶有很濃的酒精味,但今年我買來試試看,發現香味已經重新調製,是令人很舒服的檸檬味。
  • 觸感:手擦完之後不會覺得很乾,還算是可以接受
  • 價格:60 ml $60(但前兩個月開始,漲價變成$79)



3. 《ALL TERRAIN》乾洗手
  • 香味:淡淡的,卻有點人工香味,在車子密閉空間內會覺得有點難呼吸。
  • 觸感:手擦完之後不會覺得很乾,手留有滋潤的感覺
  • 價格:8 fl. oz. (236 ml) $270(大罐用卡久)





  • 4. 《丞燕》乾洗手
  • 香味:淡淡的仙人掌香味,很舒服
  • 觸感:手擦完之後不會覺得乾澀,手上留有一層薄膜,不清楚的狀況還會以為沒洗乾淨
  • 價格:240 ml $380(價錢竟然跟美國進口的EO差不多,也沒比較便宜)
  • Comments

    1. 推薦: Purell, 美國應該有賣, 台灣我不知道有沒有賣ㄝ, 因為我弟從加拿大帶回來, 用過之後覺很觸感跟味道都很不錯! 還有消毒功能,目前我用的是areo味道!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