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Q

今天早上小圓心在車上看認識ABC英文字母的書,他自己很認真地看每個字母,很意外地我聽到她正確地念出幾個英文字母:D H N P,之前還只認識A B M O。雖然之前把N K W Z全部都認成M......

她也把Q誤認為是O。我就把書翻到O那一頁,告訴他O是圓形,可是這個Q還有一條尾巴!這個念CUE~~

晚上回家路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講到了Q。

我想那就舉幾個例子讓他記住Q:
捏一捏她的肉肉手臂,說:你的肉QQ的!
雙手放在下巴說:我好Q


她很開心地跟著我說:我好Q~

我:說媽媽好Q~

小圓心:馬麻好Q~

我:說爸爸好Q~

小圓心:把拔好Q~

這時老公在駕駛座發出聲音了:應該是爸爸很MAN吧?

我頓然領悟到,趕緊糾正:說爸爸好MAN~

小圓心:把拔好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