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

這幾個月我都沒有時間和心情寫日記,頂多暫時先把重要記事填在標題,就當做是完成了。

沒有時間和心情的原因之一,是幾個月前緯來日本台開始播篤姬,我為之瘋狂,看不到晚上十點的檔次,就看12點的,要是太累看不到12點的,就早上起床看隔天7點播的。就這樣看了十個禮拜,只漏了一集。

沒有時間和心情的原因之二,就是在差不多在同個時間,我迷上了Plurk。這種雖稱之為「微型部落格」,但我卻把它當作聊天室,一頭栽進去之後就再也沒有時間心情做其他的事情。金害阿!

總算篤姬上個月播完了,我也整理心情,重新出發,開始寫起日記。也準備要回頭一篇篇補上之前的日記。

感謝這幾個月繼續支持我的朋友,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請給我一點時間補日記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