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慶祝上海開幕的OPEN小將玩具

7-11為了慶祝上海開幕,今天開始新的集點活動,與上個月的活動一樣,還是滿40元就有一點,iCASH增值100元就有一點,滿20點可以換贈品。比起以前需要77元集一點的速度來說,簡單又快。

昨天我又去做了針灸減肥,因此這兩個禮拜都要大量地仰賴7-11的食物,早上去7-11買早餐就集了2點,從7-11走到辦公室的途中又在地上撿到一點,哇!真是棒了,一天的開始是如此的美好!而且這次活動的點數貼紙非常可愛,沒有醜醜的人像照片貼紙,每張貼紙都是可愛的OPEN小將、小桃、條碼貓、竹輪鼠。



今天晚上去7-11訂端午節粽子,又加值1500元,湊一湊竟然湊到了41點,剛好可以加購OPEN小將喀喳筆和投影迴力車玩具。哇!太興奮了!我第一次在7-11活動的第一天集到點數換到贈品,還是一次兩個呢!感覺上一點都不費工夫。要是我早幾天去訂端午節粽子,就沒辦法換贈品了呢。哇!果然早上美好的開始一直延續到晚上!






喀喳筆和投影迴力車的設計很有創意,恰巧我都抽到了高雄夢時代摩天輪的造型。開心~


中午去7-11買關東煮時,不小心瞄到買瑞穗鮮乳瓶子旁邊附了OPEN小將的提袋,話不多說,當然也是要買鮮奶啦!



這次的提袋是延續牛年的OPEN小將金牛造型,今年的提袋只有一個size。不像去年的金鼠造型有兩種size。




因為小圓心超愛我去年買的OPEN小將金鼠造型,但那個袋子超大。這個金牛造型的提袋給一歲多的小孩拿起來,剛剛好呢!而且是粉紅色的,很搭!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