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說「歐本搶」

我很喜歡OPEN小將,這一、兩年7-11陸陸續續出了不少OPEN小將相關商品,我都會買些實用或是可以給小圓心使用的商品,我想買OPEN小將的總是比Kitty相關商品便宜多了吧?

也許是OPEN小將頭上的那圈彩虹很鮮豔,小圓心很小的時候就認得OPEN小將,看到OPEN小將都會很興奮,我們經過7-11門口,或是去7-11逛,他都會很興奮地哇哇叫。

但他就是叫不出OPEN小將的名字。反而是Kitty,他會正確地使用「爸爸」、「媽媽」的時候,就會說kitty,而不是像有的小朋友只會說「kiki」。小圓心看到Kitty也是很興奮,儘管我不太常買Kitty的相關商品。

滿一歲時開始訂的巧虎有贈送「巧虎手偶」,我看他對手偶有興趣,OPEN小將出了穿著功夫服的手偶,我也預購了一個,定價250元。前陣子我看網路上出了Kitty的手偶,只要220元,我也買了一個,我想這起碼比普通的Kitty娃娃還要便宜,買一個還算是賺到。

就這樣,巧虎、OPEN小將、Kitty,三個最愛都到齊了。但他還是部會說OPEN小將的名字。

小圓心每天早晚都要抱一抱三個最愛的玩偶,我不會帶出門,每天出門前我都會把玩偶放在小圓心的小床上,蓋上棉被,告訴小圓心,他們要睡覺了。出門的時候,小圓心萬一想到他的三個最愛,一一點名,我都會跟他說他們在家裡睡覺。

小圓心:「蕭虎?」

媽:「巧虎在家裡睡覺。」

小圓心:「Kitty?」

媽:「Kitty跟巧虎一樣,也在家裡睡覺。」


因為還不會說OPEN小將的名字,通常不太會點到名。雖然我在教英文字母「O」的時候,都會說「O就是OPEN小將的O喔」。

就在今天我們下班後,要帶她回家之前,一上車他就點名「巧虎」、「Kitty」,接著說了「歐本搶」。

媽媽我一聽到都快噴淚了,哇~~~我女兒今天終於會說了!

如果這句「歐本搶」不是跟著巧虎Kitty後面,我還真聽不出來他是指OPEN小將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