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哇」

前陣子小圓心會正確地回答「好」,我就覺得非常地滿足。

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問他「好不好?」

前幾天,他進步到會在「好」後面加上感嘆詞,聽到他輕快地回答我「好阿」,突然覺得他長大了好多。

這兩天他改成「好哇」,感覺上他是滿心歡喜地回答我,我聽了心情也很高興。

就在小圓心回答我「好哇」隔一分鐘,老公問我:我們去買XX好不好?

我覺得這主意還不錯,順口就回答:「好哇!」

頓時我和老公兩個人噗哧一聲,爆笑不已。原來「好哇」就是學我的啊!

========================

除了「好哇」,今天問小圓心回答我「可以」之後會自動加上「啊」。比起「可以」,「可以啊」顯得爽快許多,也又更成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