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假髮帽

上個月我在寶雅的DM上看到一頂很可愛的小白兔毛線帽,兩旁還附了一撮卷卷的假髮,我看DM上的小模特兒戴起來非常可愛,我在逛寶雅的時候,看到這頂帽子就買了,一頂199元。雖然帽子有一點小,但我想過年時期戴起來一定很喜氣洋洋的,而且可以掩飾小圓心的光頭。

我一買到手就讓小圓心戴起來,哇塞,超可愛的!而且很像外國小孩的模樣喔。

一直等到昨天有家庭聚餐的時候才讓小圓心戴起來亮相,大家都非常驚訝有這種帽子,那兩撮頭髮看起來就真的很像是小圓心自己的頭髮呢!非常討喜。

今天戴起來給公公婆婆看,他們也很高興,婆婆直說:「啊~女孩子的臉就出來了,以後頭髮長了就是這個模樣。」




Comments

  1. 哈哈 妹妹好可愛唷
    我家也有假髮帽喔:
    http://tw.myblog.yahoo.com/e-sogo/archive?l=f&id=30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