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沿途景色


原本預計要請同事去高雄出差的,但他接的案子有很多事情要做,主管就叫我去高雄出差,好吧......看在天氣這麼晴朗的份上,那我就再去 一趟高雄囉!這次是坐再高鐵的另外一側,看到晴朗的天空與綠油油的稻田,心情非常好。一直想要拍下台灣的鄉間景色放在Facebook給我的外國朋友看, 拍到了綠油油的稻田,但沒順利拍到傳統閩南三合院和梯田,除非我搭高鐵的次數再更多,才有辦法知道在哪一段有三合院和梯田吧?!
探險日期2008/10/16 ~ 2008/10/16
交通工具火車
拍攝器材Canon G9
平均每人花費新台幣0~3,000
行程路徑
建議/注意事項
不知道為什麼,高鐵過了台中站之後,天 空還是一樣灰濛濛的。(明明濁水溪以北的天氣都很好啊)我也不想再照相了,倒頭開始睡覺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