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嬰用品店 - TomTom汽車導航景點檔

上週末颱風天,老公在家竟然無聊到在蒐集林龍的新美食任務景點衛星導航!想當初他跟我說那些7-11、85度C的衛星位置都是一些人無聊到花時間去蒐集建檔放在網路上讓人家下載的,沒想到他也無聊到花時間蒐集建檔。

他的林龍新美食任務景點檔放在Mobile01上之後,竟然大受歡迎,他高興得不得了。

他在網路上是屬於「默默的一群」,不像我在網路上的話這麼多,我有事沒事都會留言,話多到需要開數個部落格網站發洩。現在因為林龍而受到Mobile01網友的支持,他感到非常有成就,我趁機建言,拜託他無聊的時候也做一下媽媽餵之類的TomTom汽車導航,因為有時候出去玩又特別想買某樣東西,還熊熊找不到地方買呢!而且常常在Babyhome上面看到很多媽咪都在詢問要去哪裡買揹巾之類的問題,去那裡買很簡單啊!只要上網查詢媽媽餵的店家地址就好了,一點都不難。

所以我丟了媽媽餵和逛花園地址的網站給老公,過一個禮拜他就做出了媽媽餵、逛花園、丁丁藥局的汽車導航景點檔:TomTom 景點檔分享-給有北鼻或即將有北鼻的爸爸媽媽

這種有特定使用群的景點的確沒有美食景點來得受歡迎,不過我覺得對當爸媽的人來說還滿實用的,當然,前提是要先買一台TomTom汽車導航才行啦。

我有空再來想想還可以做什麼景點檔讓他放在網路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