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ogle:小圓心的每一天

最近因為新的Google瀏覽器,進而瘋狂地迷上了iGoogle

先是設定了Anne Geddes的主題背景,整個iGoogle畫面充滿了許多可愛的小嬰兒,又陸陸續續找了好多有趣、實用的小工具,例如:精選新聞雜誌文章報導、BBC新聞廣播、各國各地時間/氣象、各地的風景相片、字典/地圖/地址/匯率/單位查詢。

還可以自己設計小工具讓其他人使用。

我只想設計一個我自己可以使用的小工具。我又不是一個名人,大家並不會想知道我平時在做什麼吧!如果要給別人使用的話,我想,放張小圓心的照片,加些每天發生的一點點小事情,這樣比寫部落格還要容易簡單呢!

就出現了這樣的小工具了:小圓心的每一天



已經在使用iGoogle的朋友歡迎新增這個小工具喔!還沒開始使用iGoogle的人,現在可以開始發掘iGoogle有趣之處吧!

Comments

  1. 我也是igoogle的愛用者
    尤其是share calendar or word的功能~~

    ReplyDelete
  2. calendar要share給誰啊?
    我不懂耶

    有什麼word的功能?我沒看到耶....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