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怕)))))))))))))))))

小圓心今天早上起床,老公抱她在大床喝奶,我在客廳弄東西,突然聽到房間內傳來小圓心的聲音「媽媽我罷」。

我客廳事情弄完,回到房間裡,老公跟我說小圓心剛剛有說話耶,我是有聽到啦,只是沒聽清楚他說什麼,老公說小圓心說的是「媽媽我怕」。

可是按照當時的情況,他在玩,並沒有在害怕什麼事情,所以我們推估小圓心不知道他說這句話的這意思。當作是發音練習吧。

老公卻很憂心小圓心聲音這麼響亮,以後會是「恰雜某」!

我倒不這麼想,反而覺得聲音這麼響亮代表肺活量很好,她是早產兒呢,照理說呼吸、消化系統不太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