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

星期六用單眼相機拍了小圓心幾張我非常滿意的照片,馬上修剪一下當作我的MSN大頭貼。越看是越滿意!



滿意之餘,我卻覺得這張照片很眼熟。

後來今天同事Sonia說這張長得很像Olsen twins,我對這名字沒有很熟悉,但聯想一下才猛然想起是誰,對耶!真的很像!就是他們。

Sonia是在美國長大的,對Olsen twins很熟。紐西蘭電視台常播放美國的電視影集,我也常看Olsen twins演出的電視影集,但怎麼樣就是想不起來這部影集叫什麼名字。後來同事Josey和Marina想起來這影集是叫「Full House」,我和Sonia才恍然大悟,對!就是FULL HOUSE啦!(Josey和Marina也都算是在國外長大的)

他們雖然是雙胞胎,但實際上他們只有演出同一個角色。當年我知道這個角色其實是由兩個雙胞胎輪流演出的時候,非常地驚訝,不敢相信這兩個雙胞胎竟然相似程度可以騙過觀眾!這麼可愛的小女孩竟然有兩個!

因為是雙胞胎,所以他們就叫做Olsen twins。

特地上網找了一下他們的影集,但怎麼樣也只有找到錄影帶的圖片。看到這些圖片覺得,哇塞!以前在紐西蘭每週等待看這節目的時光,一下子就回到腦海裡。



這裡有一些Youtube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user/elenagokangas?ob=4
http://tw.youtube.com/watch?v=9fI_jdOrYPc

在Wikipedia找到他們的資料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進而找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看一下他們的近況,才知道原來他們自己創造了自己的品牌「Mary Kate and Ashley」,但在他們的臉上怎麼樣就是看不到以前那份純真與可愛。果然,不管國內外的童星都是一樣的啊!

其實那份純真可愛在我看他們演出影集的時候,已經汰盡消弭了。原本講話有臭乳味、大舌頭,到後來老愛學大人講話、爭辯,怎麼樣都覺得這小孩也太世故了點,太不可愛了!再加上裡面的演員都日漸長大成人,演出的題材都很無趣,漸漸地我就不會為了看這影集而守候在電視前。

電視影集還是見好就收啊!壞戲拖棚就難看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