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陽農場

又到了不知道去哪裡玩的週末假日。剛好這幾天我有在7-11買7-Watch,看到可以去桃園賞花,我們就決定讓「小湯姆」領我們去桃園看向日葵。

不確定是不是這幾年台灣鄉下的環境變乾淨了,白鷺鷥超多的,在桃園稻田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鷺鷥!後來上網查,原來白鷺鷥還有分大中小,這是中白鷺,小白鷺的嘴巴是黑色的。





原本是想要去一邊賞花一邊吃午餐兼下午茶的,可是小湯姆領我們去的地方只是幾處鳥不生蛋、純賣園藝花草的地方!雖然景很美,人也不多(小圓心阿爸怕人多的地方有傳染病)。但遊客稀少的地方可見得不好玩啊。




我們非常失望,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趕緊指揮小湯姆帶我們去最近的餐廳吃飯,就算是家樂福也好!後來誤打誤撞,來到之前我們還在交往時曾經來玩的向陽農場。

向陽農場幾年不見,幾乎都換了一個面貌,停場車也多了好多處,而且入場免費、停車免費,只有採花、吃東西需要付費,我不禁懷疑老闆是賺了多少錢,還是把經營農場當作做公益啊?





讓小圓心戴上我新買的Mothercare帽子,穿上新買的Mothercare小洋裝,哇!真是可愛極了。







媽媽我決心要拍張小圓心和向日葵的合照,叫老公抓著小圓心的手輕輕摸著花。不知道是這花太大朵,有點恐怖嗎,小圓心不太敢摸花耶。還虧你一天到晚非常愛摸奇奇怪怪的東西,現在卻不敢摸花瓣了。











買向日葵回家的人還算不少,我最愛的花就是向日葵,但把花放在家裡產生的一連串問題很多,我想,花看一看就好。




夕陽西下,回程我在某個快速道路上,打開車窗拍下的照片,有點模糊,但總算是捕捉了當時夕陽與風力發電車的景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