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雙溪公園

又到了週末想出門晃晃的時間。又要台北近郊、人數稀少的地方,實在是很少。老公好不容易想到他小時候常去的外雙溪公園。


我從來沒去過外雙溪公園。小時候搭爸爸的車子常經過,我看到有個沒去過的公園,跟媽媽吵著要去玩,我媽說那裡很無聊,所以我活了30幾年都還不曾去過。沒想到老公竟然小時候很常去!

最近小星會聽我說的話,認得什麼是書、OPEN小將、熊熊、球球、帽子,知道大人說「好棒」會自己拍拍手。

所以我就在車上跟他玩起來了。


給他玩帽子


他會自己試著把帽子放到頭上(這就是戴帽子)


七月初他學會伸出食指,這食指就常常會出現,也不知道他在指什麼個東西就是了



雙手舉起就是「OH YEAH!」


跟OPEN小將親一個!



拍拍手








到了外雙溪公園,原本需要門票進入的公園,現在也改為免費入園了。我猜大概是現在有太多娛樂活動場地,這種小不拉基的公園還要再收費的話,就沒人要來了。

雖然公園裡的人不多,老公依舊非常堅持要「遠離」人群,所以我必須躲躲閃閃地,真是不爽快,好煩喔。

就在我們過了公園裡的小假橋,眼尖的我,馬上就看到前面不遠的走道上有條蛇!老公根本沒發現,還繼續走下去,我大叫「有蛇!」跟老公指了老半天,他才看到。

我馬上掏出狗仔相機拍下蛇的蹤影。難得在城市裡的公園看到蛇呢!





為了要證實我拍的這張照片真的是我們親眼見到的,拜託老公跟這條蛇合照一張.......





接著我們在公園裡照幾張相片,戴上我新買的超誇張大韓系眼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