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新買的衣服

上禮拜那幾天很熱,我一直想幫小星買幾件無領無袖的衣服穿。Bossini沒賣,我就想到離家不遠的傳統菜市場,之前在那裡買了好幾套便宜又好穿的純棉嬰兒衣服,短袖的上衣短褲一套只要100元,長袖的上衣短褲一套也只要120元。

我趁小星睡著後出門,下午一點到達菜市場,那一攤已經收完上車了!

我只好去菜市場晃晃,看有沒有別攤也在賣嬰兒衣服的。

看到一攤賣得非常便宜,三件200元、一件100元之類的外出型衣服,就是很便宜的大陸製衣服,並不是那種台灣製的純棉家居服啦。一想到是大陸製的就不是很想買。

但是一想到小星很容易流汗,而我已經沒地方可以買衣服,在這種走投無路的情形之下,我還是努力挑了幾件美麗又漂亮的無袖衣服。

回到家之後我才發現其中有一件竟然是Mothercare的細肩帶裙子,可是一件只要100元!媽呀!被我賺到了!

把這些衣服洗乾淨曬乾後,今天終於有機會拿給小星穿上。



讓小星坐在堆滿曬乾折好的衣服中間,他拿起我的相機袋玩耍。(心中的OS:呼......還好爸爸沒看見,要不然他會罵我相機袋子這麼髒,不要給你玩)

他身後的一件白底紅花小洋裝,也是一件100元。真是物超所值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