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一遊

經過數個月的「腸病毒警報」,今天終於稍稍解放了一些,開車去北海岸一遊。

一路上我都必須跟北鼻待在車上,老公不希望我們下車,被「外面的不明病毒病菌」沾染。我只好在車上跟小星玩耍,拍下他臉上有趣的表情。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變得很激動,抓著自己的腳丫子往嘴裡塞

第一次讓小星抓著整塊的蘋果啃,啃得津津有味呢!

(小星OS:沒想到蘋果這麼好吃!阿公阿嬤都不敢冒險給蘋果我咬一咬......)








一直待在車子上,看著沿海人們盡情地歡笑,實在是悶透了!凹不過我的抗議,老公只好特別挑沒有人的空地停車,讓我們下車透透氣、拍拍照,下車就只能看到陰鬱的天空與海浪、荒廢的建築、到處亂爬的海蟑螂。真是令人感到不愉快,難怪這裡會沒有人啊......!

好不容易可以出來透氣,那就拍幾張相片紀念紀念好了。



原本還想走到大馬路散散步的,不料碰上一個全身包得很緊的農婦,挑著兩籃菜,遠遠地就看到我們,揮手跟我招呼.....媽呀!我星期五都已經買了週末兩天要吃的青菜了,我不會再買其他菜了耶!我只好趕緊轉身,打開車門落跑。

今天........平心而論,不是怎麼好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