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的威力

以前常看到朋友在網路上寫的日記,說巧虎有多麼的厲害,不管爸媽怎麼調教,都沒有巧虎的一句話來得有效,或是巧虎的DVD可以一看再看,百看不膩。我今天也稍稍見識到了!

上禮拜我收到巧連智寄來的巧虎適用版。儘管一看到的時候有點小生氣,我明明就沒有留資料叫他寄試用版的給我,他怎麼會有我資料?

但我還是拆開來,拿書給小星試玩,很快地就被撕爛了。我也不確定他是不是已經學到裡面的東西,人家叫他的名字,他會曉得喊「有」。我已經教他好幾個月了,但不是每次他都知道要喊「有」。

小星拿到書只知道要「翻書」。每次我拿著故事書念給他聽的時候,他小小的手指會很認真地翻頁,但不一定會聽我說什麼,有時候我才翻到下一頁,才講沒兩、三個字,他就已經想要翻下一頁了!我覺得這年紀真的不太適合念每頁有兩個字以上的書........

今天是小星生日,待在家裡也沒什麼事情好做。電視不好看,MOMO、YOYO、Disney電視台的節目也不怎麼吸引小星,我想那乾脆放巧虎的DVD給他看好了!

短短三分多鐘的試用VCD,小星簡直是著迷得不得了!

前一分鐘才很吵的他,我一按PLAY,電視螢幕開始出現有音樂的畫面,他竟然可以乖乖地坐在我懷裡,我幾乎以為他睡著了!

有時候碰到唱歌跳舞的部分,他還會高興地拍拍手。

巧虎,你實在是太神奇了!

雖然我比較希望小星還是以看書為主,看DVD總是傷眼。但我又有點想要讓他白天在婆婆家的時候有點事情作,不知道誰有1-2歲的巧虎可以給我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