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跳進去的接龍

我是自己跳進去微微風桃子小姐的接龍,他還怕有人不喜歡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應該可以,可是有點難。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腸病毒肆虐,週末都不能出去玩,超悶的。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4.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日本料理;理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哈日嗎?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實在是太難了)甜美、可愛、聰明


6. 最想珍惜的人 / 事是什麼?
A:家人與工作。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A:和老公、女兒一起去世界各國旅遊。


8 過去10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A:看到女兒健康長大,對我微笑。


9 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情
A:有人抽煙、後面有人把腳抬到椅背上,還抖腳。


10. 最常夢見什麼?
A:不合邏輯、卻又很真實的夢。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A:都不想改變


12. 最近很投入、熱衷從事的事情?
A:帶小孩、餵小孩、教育小孩。


13.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與城市,為什麼?
A:印尼巴里島,因為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而且還是蜜月旅遊的地方。


14.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 / 城市?
A:澳洲雪梨,前天才去出差回來,發現真是一個適合居住、工作的地方。


15. 那就來說說自己內心的黑暗面好了。
A:討厭反對我、愛念我的人


16. 你喜歡的消遣是什麼?
A:吃下午茶、做SPA。


17. 舉一例你如何向最親近的人 (或朋友) 表達愛意的方式?
A:抱緊女兒親一個。


18. 如果沒有任何條件限制的話,最想要做的工作是什麼?為什麼?
A:一週有幾天在家裡工作,有幾天去公司工作。在家可以教育小孩,去公司可以交朋友聊天。


19. 什麼是你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A:努力照顧好女兒,健健康康的。


20. 覺得你接下來一生不太可能達到的願望是?
A: 變得苗條又美麗(嗚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點名八個有點難,讓我想想看.....

胖打
小花
Audrey
pihsin
小樹

再開放三名自我報名囉

Comments

  1. 哇~真開心有人接了我的接龍~呵呵

    覺得妳說得對,
    等小孩出生之後,就會忘了懷孕的苦了。
    因為帶小孩的辛苦跟感動更多吧!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