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秀

今天送修的冰箱運回來了,老公用漂白水清潔搬運工人走過的地板,順便拖一拖客廳的地板。

因為漂白水味道很重,我就和小星兩個人關在房間裡吹冷氣。但房間沒有電視、沒有食物(忘記拿進房間了),實在是太無聊,媽媽我就想到讓小星展示一下新衣服,來場服裝秀。

這件露背裝是表哥從上海帶回來的H&M嬰兒服,適合9-12個月穿的。前兩個月幫小星穿起來還稍嫌寬大,現在穿起來竟然剛剛好!可惜腸病毒肆虐,外出機會幾乎是零,穿了這漂亮的露背裝,不知道要去哪裡展現才好......






這件米妮的桃紅色T shirt也是表哥從上海帶回來的,適合12-18個月穿。稍顯寬大且過長,不過坐下就看得不是那麼清楚了。





這套洋裝是我四月去大阪買的GAP Baby。我為了買嬰兒衣服,在難波、梅田、京都找了好幾間百貨公司,才在難波大丸百貨找到有賣嬰兒服飾的樓層,一看到這件充滿春天的新上市洋裝,馬上就買了下來!






這張是媽媽我故意讓裡面的小內褲露出來拍照的啦!我特地挑了一件有同花色的小內褲,百貨公司店員也笑嘻嘻地跟我說有這件附パンツ(內褲),表示他也很瞭解我很重視這一點呢!每天只能穿尿布,外面加一件同花色的小內褲,真是超可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