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死腸病毒的神經質爸爸

「神經質」恐怕是最近家有小小孩的爸媽通病。

我家的爸爸尤其嚴重。

儘管我也知道一切小心為先,但是我今天要南下台南出差,不用去醫院,只是要去飯店開會、在飯店住一晚,他今天竟然對我說:

「老婆,真的要注意乾淨,開會時坐離大家遠一點,和人家講話要遠一點。至少盡量不和隔壁的聊天。」

拜託!我是去開會耶,又不是去聽演講,怎麼可能坐遠一點,還不跟隔壁的講話聊天?而且座位都是按照職位高低安排好的,這次我還是代表本公司最高的職位,怎麼可能不跟人家講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無水鍋料理:白米飯 & 單位「合」

「花子與安妮」劇情與史實不同的地方

參加洽發麵粉分享會之筆記心得